選戰越來越激烈,總統蔡英文今天親上火線,砲轟馬前總統的「新三不」說法不恰當、扯後腿,馬英九則回擊蔡總統為了選舉刻意操作,甚至質疑她「以東廠手段」影響選舉,不是國家領導人該有的格調。總統蔡英文:「馬總統在這個時候說這樣的話確實是非常的不恰當,也讓人有扯後腿的感覺。」突然親上火線砲轟馬前總統,甚至用臉書開直播,蔡總統就是衝著馬英九「新三不」而來!總統蔡英文:「新三不的說法是在一個錯誤的時空環境底下做了一件傷害台灣主權的事情,對國際社會送出一個錯誤訊息,那就是中國打壓是有效的,台灣人是會屈服的。」前總統馬英九:「我覺得我沒有過度強調什麼,我們只是重述憲法的規定。」面對蔡總統在兩天之內透過海軍派里級艦成軍、臉書,三度開火,馬英九也不客氣的回擊,質疑如此大陣仗高規格發表談話,很明顯是為了選舉刻意操作,蔡總統在兩岸、經濟問題上束手無策,自己該負的責任不負,卻想藉由操作統獨議題、以東廠手段來影響選舉,實在不是一個國家領導人應有的格調,令人遺憾。不過「不排斥統一」的說法確實黨內候選人都避之唯恐不及。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政治型態的議題跟我這次選市長沒有關係啦。」不只侯友宜,韓國瑜更是直白的說不會找他站台助選。前總統馬英九vs.議員候選人游淑慧:「候選人沒有人在這個時候受影響啊,我就是候選人啊,我沒有覺得有影響啊。」前總統馬英九:「這個選舉本來就跟這個議題無關,所以這個時候應該像韓國瑜所說的,要拚經濟、拚繁榮,不要去碰統獨問題,我完全贊成。」澄清再澄清,不讓爭議話題在選前衝擊藍營正旺的聲勢。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更多 TVBS 報導總統指馬英九「新三不」扯後腿 傷害台灣主權 選戰倒數! 造勢大會藍綠巨頭全出動  藍營看衰總統牌失效 陳其邁酸「馬朱避王」 「雙英互尬!」為選情拉抬 總統、馬都攻竹縣客家莊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ba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